绝美爱情在吗

想扩绝美爱情TT

继续自嗨。

布莱克.泽金x克迪亚.塞纳尔
*两位教官当年在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发生的二三事
#初遇#
“难不成是我未来的搭档?”红发少年靠看宿舍的门框蓝色的眸子看向眼前的少年语气中盲略带不屑。“是……是的. ”面前少年显得有些紧张并未注意到红发少年语气中的不屑.“我是克迪亚.塞纳尔以后请多指教。”
红发少年并没有回答他而是自顾自的说道“啧……真没想到 我未来的居然是个拖后腿的小鬼。 ”
“你才是小鬼你全家都是小鬼1 ”克迪亚反驳道没一 会他反映了过来
“——哎不对你这家伙说淮是拖后腿的? !“
# 合作战斗井
“待会可别掉链子了……。 ”
“……这句话应该是我送给你。”克迪亚神色淡然
“哦。”布莱克看着手心出汗的克迪亚一脸冷漠
#战斗胜利#
布莱克诧异看着克迪亚 明明之前还紧张的不行
怎么现在一点都没有出差错?
看看哪个已经惊慌失指的心理防线已然崩溃的任务目标克迪亚唇边勾起了恶劣的微笑,似乎很享受对方的样子,没一会便开枪结束了这次任务,收起了狙击枪。 而布莱克看看死不瞑目的敌人没由来的同情
并在心里庆幸
幸好自己不是他的敌人.
#溃败#
果然不出布莱克所料 这次任务失败的十分彻底.
当然
不是因为克迪亚的问题而是有人泄露了他们的逃跑路线。
妈的 布莱克心里暗骂看.
突然一颗子弹向克迪亚射去布莱克想都没想就挡了过去
“布莱克!”
#替对方疗伤#
“嘶……”房间里传来低低的抽气声
“轻点会死啊!”
“很疼吗?”克迪亚有点疑惑
“废话!要不然你来试试?”
“我也挺想,可惜没机会。”说看又加重了手里的力度。
“我说你能不能有点良心?”布莱克疼的龇牙咧嘴“好歹小爷也是给你挡的枪子,不然现在躺在这的可就是你了!”
“哼……又不是我让的。 ”这么说看但是手下的
力道减轻了几分
#同床共枕#
“不好意思本店只剩一张床位了” 前台小姐有些尴尬的对塞纳尔和布莱克说
“哦,只剩一间了?” 布莱克勾起嘴角 湖蓝色的眸子里闪烁看意味不明的光.
“是的 先生. ”
“那就开一间房吧。”
“好的。”
进了房间克迪亚一脸嫌弃看着布莱克“我有洁癖。”
“臭毛病!”布莱克同样一脸嫌弃的看着克迪亚并乖乖睡了地板。
“……算了你还是上来吧”克迪亚看着布莱克有些于心不忍。
然而就在布莱克上床的下下一秒他后悔了。
“别乱碰我。”
“床这么小不碰你我做不到啊——”说着布莱克无辜的往克迪亚身上又蹭了蹭。
“……睡觉。”克迪亚转过身去背对着他
“真冷淡呢。”布莱克撇撇嘴并在心里加了一句
如果无视泛红的耳尖的话。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