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爱情在吗

想扩绝美爱情TT

(伪)[男神x你]不正经的初遇

OOC 欢乐向
一次漫展的真人真事……
其实也可以叫 你太丢人了退群吧 这口误真tm尴尬
[高英杰]
嗯……我和她是在全明星认识的。
她和她朋友在面对面聊荣耀她朋友问她冬虫夏草是谁操作的然后她忘记了说了一大堆都完美的避开了正确答案,她朋友骗她是冬虫夏草的操作者是我,然后她特别激动的大喊了一声“不对!高英杰小天使玩的明明是魔道祖师!”然后正好我从她身后经过……。
          ——《当时整个全明星赛场都安静了》
[魏琛]
嗯……我和这小丫头见面是有一次她小混混围住了我上去解围,小混混走了以后她特别崇拜的看着我说“您就是蓝雨战队的队长魏 探老师吧!”
“对对对我就是……嗯?????”
    ——《其实我不叫喂碳我叫吃土》
[王杰希]
我和她初遇应该在训练营里,正赶上休息时间,恰巧黄少天他们也来了微草就和我一起来了然后正碰上她和她朋友在讨论到底是北上广还是广上北的问题……
具体如下
她朋友“我庙压你药”
她“我药压你庙”
她朋友“我庙压你药”
她“我药压你庙”
几个回合下来她可能是被绕晕了
她“我庙压你药!”
她朋友“对啊我庙压你药”
她[着急]“我!庙!压!你!药!”(其实是想说我药压你庙
“王杰希队长好!”
“嗯”
“……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同学你很有前途来我们蓝雨训练营吧》《闭嘴黄少天》《还有你喻文州别以为把嘴遮住我就看不见你在笑》 

都是真人真事当时叫魏琛魏探是因为粗略的看了一眼看着就略过去了以至于……。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不是假粉[聂怀桑三连.jpg]

评论(4)

热度(65)